吃饱好睡觉_

无尽离别。

半夜捡垃圾到心痛。


其实他们有和好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最开心的事情。因为他们出事的时候我正在和生命做斗争,而当我回来他们却已经形同陌路,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拾起这些破碎。


见过太多的物是人非,我也明白有时现实总是不尽人意,所以只是想着慢慢接受,慢慢缝补自己。但是当我知道他们和好的那一瞬间,我真的相信了一些在我的理智里可能永远不会相信的事情,比如这么多年的情谊,比如那场误会。


后来两个人和以前一样吵吵闹闹着排位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再后来他去了俱乐部,两个人又一次分开。但我却并不是为此难过,因为我知道,他们既然可以和好,那就证明了所有。


偶然翻看以前他们的点滴,发现大部分都在我的印象中,我甚至清楚记得他们说那些话时的语气以及当时的场景。


只是丢掉了什么呢?


过去的他们,和过去的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